新闻速递

省计生协到衡水市优生优育指导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22  09:22:0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0日,省计生协社服部副部长秦丽霞和科员赵晨光到衡水市优生优育指导中心调研,衡水市计生协常务副会长于建军陪同。

衡水市优生优育指导中心是衡水市卫健委、衡水市计生协及衡水市妇幼保健院共同打造的市级优生优育指导中心。秦丽霞部长一行参观了优生优育指导中心的幼儿活动区、图书阅览区、培训指导区、咨询服务区、母乳喂养区、知识宣传区、日间照护区等七大功能区“优智妈妈讲堂”开设了孕期营养、婴幼儿营养与喂养及家庭养育规划课程,与市计生协、妇幼保健院等相关领导边看边谈,了解优生优育指导中心的创建情况、运行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探讨如何合作开展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示范项目。秦丽霞对衡水市计生协主动作为,不等不靠,尽心尽力,市县两级全部建立优生优育指导中心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转达了国家计生协主管领导和省计生协主要领导的肯定与称赞,希望衡水市计生协下一步不断完善并用好优生优育指导中心,不断探索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路径,不断满足育龄群众日益增长的对优生优育的愿望与需求,为融入大健康战略做出积极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