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中医养生保健服务乱象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2-18  05:00:5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衡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关于开展中医养生保健服务乱象

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

 

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高新区社发局、滨湖新区社管局,市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

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中医养生保健服务,严厉打击假借中医旗号开展非法行医和虚假违法宣传的“中医养生保健”服务行为,依法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按照河北省卫生健康委、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开展中医养生保健服务乱象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以及河北省市场监管局等13部门《关于开展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决定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中医养生保健服务乱象专项整治行动。现将《衡水市中医养生保健服务乱象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附件:衡水市中医养生保健服务乱象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

附件.docx

 

 

                衡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年2月18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