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张家口市医改考察团来衡考察交流医联体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22  08:21:3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9日下午,张家口市医改办主任、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张虎带领张家口市医改考察团一行24人,到我市考察交流医联体建设工作。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凤鸣,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曹双清全程陪同。

张家口考察团一行先后到衡水市人民医院、河西社区健康服务中心、故城县建国镇卫生院、故城县医院等单位现场观摩考察,实地了解我市城市医疗集团建设和县域医共体建设情况。在考察后的座谈会上,我市相关人员向考察团详细介绍全市医联体建设工作,双方重点就功能社区责任医生服务团队签约、医联体人财物统一管理、医保总额管理等核心内容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考察交流结束后,考察团一致认为我市医联体建设工作勇于探索,敢于实践,为张家口医联体建设开拓了思路,提供了可借鉴经验,而且进一步坚定了工作信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