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武强县医院贾磊、王惠两名同志在县委组织部举办的“迎七一党建助力脱贫攻坚”演讲比赛活动中分获一、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9-07-15  16:36:2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持续强化党建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不断丰富党建活动内容,加深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今年6月份,武强县医院积极组织人员参加县委组织部举办的“党建助力脱贫攻坚”征文暨演讲活动。

    七˙一建党节当天,武强县医院医保科贾磊、内二科王惠代表医院参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农行杯‘党建助力脱贫攻坚’演讲比赛”。两位同志以“党建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深入挖掘医共体助力健康扶贫过程中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宣传榜样的典型事迹,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事业中。

    两位选手以其出色的表现,从2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分获一、三等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