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提高基层服务能力 促进健康分级诊疗武强县医共体总院专家受邀到周窝镇卫生院教学查房

发布日期:2019-07-15  17:04:3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7月4日下午,武强县周窝镇卫生院康鸿信院长特武强县医体总院儿科吴顺玲主任(挂职周窝镇卫生院副院长)到医院授课,吴主任结合多年临床经验,对照具体病例,儿童暴发性心肌炎儿童手足口病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

吴主任精湛细致的传授,使周窝镇卫生院的医务人员对儿童暴发性心肌炎和手足口病有了更充分的认知更全面的掌握。通过学习,医务人员能够在今后的诊疗过程中,做到更快鉴别和诊断,更好地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总院专家团队常态化帮扶乡镇卫生院,坐诊、查房、教学、义诊,为提高基层服务水平,促进分级诊疗落地,起到了极大地推动作用。为地方造福,保百姓安康,医共体上下联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实在在的行动,用一颗颗医者仁心,真切感受病人疾苦,换来患者十分信任、百分放心、众口称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