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我市召开全市结核病防治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19-07-22  16:01:3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全面推进我市结核病防治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全年任务目标实现,7月19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全市结核病防治工作调度会。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卢立群针对我市结核病防治严峻形势提出了工作要求:

一是要站位要高,真正重视。县(市、区)、各相关单位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健康高度,进一步加强领导进一步提高认识,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制定整改方案,采取有效地措施,抓住关键科室、关键环节,推进各项工作指标的完成

二是明确责任,措施要实。县(市、区)、各单位要完善保障措施落实职责统筹协调,将结核病防治工作纳入医疗机构考核内容,并加强督导检查,督促存在问题的解决,避免每次督促指导重复问题的出现要创新引领,机制要活,做到工作、检查有标准,工作落实有办法,工作路径有突破,工作区域、环节等有重点,提高效果。

是精准发力,效果要好。狠抓工作落实要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挑战,结合存在的差距,建立任务清单,细化分解任务,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落实责任到人,确保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四是实行通报约谈制度。卫生健康委实行通报制度,对工作持续落后、措施不力的,视情况将随时进行调度约谈卫生健康部门和医疗卫生机构的相关键领导,直至通报当地政府,督促工作落实提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