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我市圆满完成乡村一体化管理和村卫生室村医全覆盖评估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6  17:15:5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两办转发省卫生健康委等五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乡村医生队伍建设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文件精神,高质量完成我市乡村一体化“十统一”管理和村卫生室村医全覆盖工作,10月10日至15日,市卫生健康委对全市乡村一体化管理和村卫生室村医全覆盖进行了市级评估验收。

按照《关于对村卫生室建设和乡村一体化管理验收评估的通知》安排,市卫健委成立了2个评估验收小组,对我市13个县市区,26个乡镇卫生院,52个村卫生室进行了评估验收。

评估验收小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查看现场、座谈走访等形式,详细了解各县市区、各有关单位工作开展情况,采取评估验收和培训指导相结合的方式,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以验收促整改,以验收促提高,通过评估验收查找短板和不足,找准努力的方向,对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目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