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医改
您当前的位置:

我市印发《衡水市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任务分解方案》

发布日期:2020-02-24  14:09:28 来源:衡水医改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福建省和三明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经验做法,深化医疗、医保、医药、医价“四医联动”体制机制改革,推动医改向纵深发展,按照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任务的意见》,我市制定印发了《衡水市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任务分解方案》。主要包含七方面内容:一是以医联体建设为抓手,完善分级诊疗制度。二是以建机制为重点,加快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三是以提高基金效益为导向,强化医保对改革的支撑作用。四是以保质降价为关键,强化药品供应保障全程管理。五是以协同治理为手段,改革完善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制度。六是坚持中西医并重,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七是强化政策激励,调动医务人员积极性。八是完善健康保障,加强疾病预防和健康促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