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衡水心理咨询师专家爱心团队开启守护之旅

发布日期:2020-02-05  07:21:5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数字日增,防控最重。“一线”医护人员在前线与时间赛跑,与死神抢人,他们是天使,他们是勇士,他们是最美逆行者,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但是他们的工作强度令人十分心疼,身体健康令人万分牵挂,心理压力和心理压抑难以释放,还有一起与疫魔作斗争的患者、隔离人员及亲人的情绪也需要及时排解。衡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衡水市计划生育协会联合衡水市心理咨询师协会,成立了由二十六名志愿加入的“心理援助,为你守护”心理咨询师专家爱心团队,这些专家全部是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全部参加了由中国幸福基金会、清华大学、中国联通共同组织的“抗击疫情心理援助”公益热线活动,全部接受了清华大学针对这一突发事件所造成的心理危机干预专业培训。他们愿为抗击疫情尽微薄之力,为衡水做点力所能及之事,为衡水援鄂抗疫医疗队的所有医护人员、坚守在全市抗疫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和被救治、隔离观察的居民及亲人等提供专业的心理咨询、心理干预及心理疏导等服务。守护之旅,正式开启。

如有需要,可直接拨打心理援助公益热线:400-680-6101;衡水市心理咨询师协会联系人霍英涛,手机13373389156;衡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衡水市计划生育协会联系人靳志强,手机1383387846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