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佳节送祝福 寒冬送温暖

发布日期:2020-02-09  10:15:1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8日,正值元宵佳节之际,衡水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于建军受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凤鸣委托,代表卫健委党组赴大麻森高速路口、衡水北高速路口两个联防联控检查检测点,慰问连日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公安干警,感谢他们为了衡水人民的安全不畏严寒,日夜坚守,严守衡水“北大门”,彰显了医护工作者和公安干警的责任与担当,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于会长每到一处,与检测站值勤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轮班值勤情况及来往车辆登记及人员检测情况等,要求他们要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同时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保护好自己,不负使命,为打赢这场防控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临行前,祝所有一线医护工作者和公安干警节日快乐全家幸福安康!赵金才院长、张军副院长代表市妇幼和市中医院对委党组的关心表示十分感谢,保证一定完成好市防控指挥部交给的任务。

市计生协科长周海江一同慰问,还有民建衡水市委第五支部部分爱心会员参与慰问,他们用会员捐款购买了方便面、牛奶、八宝粥、矿泉水、茶叶等慰问品及消毒夜、口罩等物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