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衡水市第二批第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凯旋!

发布日期:2020-03-22  15:46:3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自1月26日开始,我市68名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分五批分别进驻武汉市第七医院、金银潭医院、洪山体育馆方舱医院、江岸方舱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已全部圆满完成援助工作任务,取得阶段性胜利。按照国家卫健委统一安排,我市支援湖北的第二批15人、第三批19人共计34人于3月18日返衡,其余支援湖北人员将按照指令逐步、有序返回。

3月18日,暖阳洒金,春意盎然,衡水支援湖北医疗队首批返程队员共计34人,圆满完成支援武昌方舱医院和江岸方舱医院医疗救治任务,于今日14时20分许平安返回衡水,入住泰华博悦大酒店进行休整。

衡水为支援湖北医疗队首批返程队员举行欢迎仪式,我市支援湖北医疗队首批34名医疗队员圆满完成任务后平安回到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市长吴晓华欢迎大家凯旋,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队员们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市领导马福华、王伟、孙世岩、崔海霞一同参加欢迎仪式。张宏亮、赵叙叙作为队员代表发言。

目前,队员们在泰华酒店进行为期15天的休整。3月19日到市人民医院进行体检,市人民医院已做好支援湖北医疗队员返衡后的体检准备工作,合理配置医疗资源,设立专门体检窗口,优化体检流程,提供快捷、舒适、科学、精准的体检服务。队员休整期间由市卫生健康委安排心理危机干预专家团队根据需要提供心理干预和支持服务。泰华温泉酒店提供有针对性的个性化服务,安排科学合理服务项目,做好队员们的食宿安排。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