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齐白石传人武天庆、王翠艳夫妇为衡水市援鄂医疗队68人赠送书画作品

发布日期:2020-04-30  10:16:1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7日,齐白石传人武天庆向衡水市援鄂医疗队员赠送书画作品仪式在侯店·祺源毛笔举行。

武天庆,1969年出生于河北邯郸,字良石,号白石轩主。

师承于齐白石孙女齐丽霞门下,现为齐氏直系传承大弟子之一。中国齐白石艺术研究院副院长,中国齐白石艺术研究院河北省分院院长。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国礼一级书画家,北京张大千大风堂轶凡书画院副院长。武天庆为68名支援湖北队员每人赠送一幅亲笔画作,以书画作品来寄托对不辱使命平安归来的医护抗疫英雄们的敬意,感谢她们对祖国和人民的付出,向白衣天使表达最崇高的敬礼!

武天庆表示,援鄂医护人员以无畏疫情、冲锋在前的实际行动诠释了白衣天使“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愿以亲笔书画赠战“疫”英雄,将文化的力量化作疫情防控的强大动力,传递正能量。

同时,侯店祺源毛笔的创始人,制笔世家王锁营将刻有“致敬最美逆行者”的特别定制毛笔赠送给68名支援湖北队员,以表达对白衣战士的诚挚敬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