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医改
您当前的位置:

我市将以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为突破口进一步深化四医联动改革

发布日期:2020-06-02  09:18:18 来源:衡水医改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河北省医改领导小组印发《关于以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为突破口进一步深化四医联动改革健全利益调控机制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持续推进全省深化医疗、医保、医药、医价联动改革。下一步我市将积极贯彻落实文件精神,重点做好七方面工作。一是积极推进药品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和使用。二是提升药品质量、供应水平和货款支付效率,加强药品生产流通管理。三是推动医疗服务价格动态调整等联动改革。四是深化医保支付改革,建立健全药品医保支付标准和医保待遇制度。五是推进薪酬制度改革。六是健全药品价格监测体系,加强医疗机构用药规范管理,完善医保基金监管机制,推进医疗服务精细化监管。七是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