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医改
您当前的位置:

我委在全市复制推广唐山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经验做法

发布日期:2020-06-05  10:44:03 来源:衡水医改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省委改革办、省卫生健康委发文在全省复制推广唐山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经验。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改革办、省卫生健康委文件精神,学习借鉴唐山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经验,进一步推动全市公立医院改革工作向纵深发展,我委印发《关于做好复制推广唐山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经验的通知》,在全市复制推广唐山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经验做法。力争在领导体制、人事薪酬、绩效考核、综合监管等方面取得突破,努力打造党委政府重视、相关部门协同、配套政策完善的公立医疗机构发展环境,建立维护公益性、调动积极性、保障可持续的运行机制和决策、执行、监督相互协调、相互制衡、相互促进的治理机制,结合现代医院管理建设样板争创和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示范创建工作,点面结合推动改革深入。到2020年底,建设一批公立医院改革典型和建设样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