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我市召开卫生健康系统综合监管行业组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9-23  15:36:4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卫生健康行业综合监管,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9月21日,市卫健委组织召开卫生健康系统综合监管行业组织工作推进会,了解行业组织加强行业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就进一步加强行业自律及其相关情况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一要提高认识,发挥行业组织自律在改革完善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制度中的作用各社会组织要按照国家和省关于改革完善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制度的工作部署,对照目标任务,加强宣传培训,在制定行业管理规范和技术标准、规范执业行为和经营管理、维护行业信誉、调解处理服务纠纷等方面更好发挥作用;二要明确职责、发挥行业组织效能各社会团体作为该学术领域龙头,要切实树立大局意识和发展意识,加强与京津冀的科技交流合作,积极争取省级重点学科和重点医学科研课题,使我市学科建设和课题研究逐步能够达到省级乃至更高层次水平,并带动相关学科的发展,从而提升我市卫生健康系统整体医疗水平和人才培养水平;加强指导,引导行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市卫生健康委将积极培育医疗卫生行业组织,加强对卫生健康行业学会、协会组织的业务指导,提升专业水平和社会威信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