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衡水市卫健委组织开展2020年度“不忘初心、担当作为”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培训

发布日期:2020-09-25  10:08:2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加强党建业务指导,925日,市卫健委组织开展了2020年“不忘初心、担当作为”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学习培训,委机关党委书记、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委直属卫生健康单位所属党支部书记30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民法典的中国特色、实践特色、时代特色》等进行了解读。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规范提高公立医院党建工作等重点任务落实,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通过此次培训,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对党建工作形势及任务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对如何开展党建工作有了具体的思路和方法,培训效果良好,为持续规范基层支部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