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衡水市计生协开展“双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30  14:14:4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9日,“双节”将至,细雨绵绵,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于建军、衡水国寿公司总经理刘江涛一行等6人冒着秋雨,到桃城区赵家圈镇桥头村走访慰问了两户特殊家庭。每到一户与失独老人促膝座谈,详细了解每个老人的生活状况、帮扶情况及相关政策的落实情况,询问他们在生产、生活及疫情防控还有什么困难、还有什么需求、还有什么要求,两位老人眼含热泪、饱含深情地感谢党,让他们这些老人们老有所依、老而无忧,张国胜老人高兴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关怀,这几年每到节日,各级领导都来慰问,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共产党。”从他们的眼神里、从他们的谈笑中透着满满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每位老人送去慰问金及米面油、月饼等慰问品,临行前送上节日祝福,祝每个老人都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同时,在市计生协的统一安排布署下,各县(市、区)计生协会联合县人寿公司组成多个慰问小组,深入到社区、农村计生特殊家庭中,送去慰问金和水果、牛奶、食用油等生活用品,桃城区、故城县等县级计生协精心组织志愿者、爱心团体对所有计生特殊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此次慰问活动共走访近500户计生特困家庭,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达12万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