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全部凯旋 我市援石抗疫医疗队归来

发布日期:2021-02-13  11:09:3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3日,我市首批支援石家庄医疗救治队的40名队员圆满完成了任务,回到衡水。

自1月17日,他们入驻石家庄市人民医院,参与重症患者救治任务,经过28天的连续奋战,40名队员圆满完成支援任务,实现救治患者零投诉,医务人员零感染!平安返衡!

市委、市政府为抗疫英雄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仪式由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义朋主持,市政府副市长崔海霞出席欢迎仪式并讲话,市卫健委主任王凤鸣,副主任王志强,市人民医院书记郑辉参加。

截至目前,衡水市支援河北省抗疫494名队员全部平安返衡!

衡水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副市长崔海霞表示,在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大家主动请战奔赴石家庄,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体现了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是最美的“逆行者”。希望大家尽快调整好精神和身体状态,以更加精湛的技术、更加充沛的精力全身心投入到下一步的工作中,为全市人民健康继续保驾护航做出自己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