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衡水市卫生健康委紧急召开全市民营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1-15  14:33:3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0日-13日,省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暗访组对我市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暗访,并就发现的问题通报市卫生健康委,其中,个别民营医疗机构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较大问题,对我市整体疫情防控形势造成了严重影响。

1月13日晚10点,针对暗访情况,市卫生健康委立即组织全市民营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副主任王志强通报了此次暗访发现的问题,要求各级民营医疗机构守住底线、加强培训,同时立即开展自查,逐级签订疫情防控工作承诺书;市卫健委主任高卫红进一步强调,各级民营医疗机构要按照此次暗访通报情况,举一反三,立即整改,各县市区要立即制定督查方案,建立常态化督查机制,由卫生监督综合执法部门为主体,自1月17日开展对民营医疗机构的全覆盖督查,按照“双不一随机”原则,对各级民营医疗机构真查、真罚、真改,问题严重的,一律暂停执业,确保我市民营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