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衡水市卫健委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365百姓故事汇宣讲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4  10:46:1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基层入脑入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23日,衡水市卫健委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365百姓故事汇宣讲评比活动。

宣讲活动中,8名宣讲员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疫情防控、实现人生梦想等主题,用发生在自己身边的鲜活事例,讲故事、拉事理、谈感受。他们用最朴实、最真挚的语言,讲述着自己在工作岗位上苦干实干、拼搏奋斗,实现个人价值的感人故事;讲述着自己追梦、筑梦、圆梦路上的成长感悟和心路历程;讲述着风雨常态和百折不挠的不变初心,展现出了一个单位、一个部门、一个系统党员干部敬业奉献、勇于担当、同心向党的精神风貌,彰显着蓬勃的生机与活力,为我市卫健系统的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一场思想上的洗礼。

此次宣讲评比活动中,市卫健委综合监督执法局李静、市疾控中心陈超、市中医医院杜亚森3人脱颖而出。下一步,我委将不断丰富宣讲内容,创新宣讲形式,让主题“新”起来,让内容“实”起来,让理论“活”起来,真正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同时,我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不断提升我市卫生健康工作水平,努力为我市创建健康衡水贡献更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