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致全市广大医师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2-08-19  08:47:4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全市医师同志们:

大家好!八月未央,金桂飘香。值此第五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衡水市卫生健康委,向全市医师同志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向大家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医乃仁术,厚德笃行,医师是一份特殊而神圣的职业。长期以来,全市广大医师秉持“大医精诚”的信念,恪守“健康所系,生命相托”的誓言,脚踏实地、攻坚克难、精益求精,勇攀医学高峰,在疾病预防、医疗救治、康复保健、基层服务等各条战线上倾注了大量心血和汗水,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忠诚与担当。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特别是在面对全省首次奥密克戎疫情时,大家闻令而动、夙兴夜寐、勇挑重担、不辱使命,在疫情一线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涌现了一大批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一次又一次彰显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弘扬了伟大的抗疫精神。以精湛的医疗技术和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全市人民健康筑起了一道牢固的防护墙,你们是当之无愧的白衣天使,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回首来路,不忘初心;“医”路相伴,砥砺前行。让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同舟共济、担当作为,慎终如始、善作善成,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推动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你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健康平安、阖家幸福!

 

 

    衡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党组书记、主任:高卫红

    2022819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