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市卫健委深入医院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22  09:37:2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医”心向党、踔厉奋进。在第五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8月16日,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高卫红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市人民医院、市二院等医疗机构,亲切慰问一线医务人员,为他们送上荣誉证书和鲜花,并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

为激励全市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市卫生健康委研究决定,授予市人民医院等10个单位“衡水市卫生健康系统2022年医疗管理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张明哲等15名医师“衡水市卫生健康系统2022年“‘医’心向党、踔厉奋进”十佳医师医师”荣誉称号;授予靳红绪等20名医师“衡水市卫生健康系统2022年青年杰出医师”荣誉称号;授予闫海燕等50名医师“衡水市卫生健康系统2022年优秀医师”荣誉称号;授予谢娜等10名医师“衡水市卫生健康系统2022年医疗管理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当前,正处于疫情常态化防控阶段,考虑到各医疗机构责任重大、工作繁忙,市卫健委将表彰大会改为市卫健委班子成员带队深入医院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送去荣誉证书和鲜花,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对他们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在市人民医院,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高卫红一行深入到医务处、急诊中心、病房等地与一线医务人员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广大医务工作者坚守岗位、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同时,与医院管理人员和获奖代表进行了座谈,在听到介绍获奖人员的工作经历时,高卫红数次眼含泪花,被他们默默奉献、“舍小家、顾大家”、刻苦钻研的工作精神深深地打动。在市二院,市卫健委慰问人员同样将荣誉证书和鲜花亲自送到正在岗位上工作的医务人员手中,向他们表示祝贺并致以节日问候;高卫红勉励大家:牢记医者的初心和使命,以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为己任,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非凡的力量,在崭新的征程中将个人使命融入新时代的浪潮,奋力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与安全提供坚实保障。

在“中国医师节”之际,全市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忠诚履行为人民健康服务的神圣职责,为促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更好地保障群众健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