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衡水市组织收听收看国家卫生城镇评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9-27  15:52:5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适应爱国卫生运动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明确国家卫生城镇新标准工作任务,不断提高我市卫生创建管理的精细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服务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助力健康衡水建设,9月26日-9月27日,衡水市组织全市创卫工作人员收听收看河北省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服务中心举办国家卫生城镇评审培训会。

培训班上,省有关领导及卫生健康系统的专家讲解了国家卫生城市创建重点工作及国家卫生城镇评审工作流程及工作要求。有关专家就国家卫生城镇评审实施细则及线上评估、重点场所饮用水、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健康教育与促进等三个方面进行系统讲解。培训容生动形象图文并茂,让创卫工作人员吃透创卫标准,明确各自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参训人员要高度重视,认真理清工作思路,突出重点,对标推进,坚持问题、目标、群众导向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同时,呼吁全市创卫工作人员和群众积极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引导广大群众养成健康、文明生活习惯,积极参与到卫生城市的创建中,为创卫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打造诗意栖居的幸福之城。

培训采用视频直播形式,市创卫办、市直各部门创卫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加培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