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医改
您当前的位置: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等八部门联合印发《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检验检测机构监管抽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07  08:46:09 来源:衡水医改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等八部门联合印发《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检验检测机构监管抽查工作的通知》,定于2022年9月至10月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检验检测机构“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抽查。

《通知》明确,将开展国家级资质认定检验检测机构监督抽查,从国家级资质认定检验检测机构名录库中随机抽取100家机构进行“双随机、一公开”的监督抽查,其中包括医疗器械防护用品检验检测领域5家。此外,还将开展省级资质认定检验检测机构监督抽查,工作重点是强化信用风险分类结果的应用,提升监管精准性和有效性,以整治不实和虚假检验检测违法行为为首要任务,充分发挥部门监管合力,结合实际联合制定年度“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抽查计划和抽查比例,合理确定市、县的任务分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